漠鱼的作死平台

捡回了板子!

一封信

(克利切x你,现paro)

其实不止一封,你在把房间里不要的东西丢进垃圾箱里的时候发现了旁边有个塑料袋里装满了精美制作的一封封信,每一封上面居然都有火漆印。
如果不是几乎全是新买的信封把黑色垃圾袋划破了的话,你说不定还发现不了。
于是,你好奇的把这个装满信封的垃圾袋带回了家。

真的不是捡垃圾……

一共有五十二封,这是你清点出来的数量。
说起来随便拆开别人的信封并不好,不过既然已经丢掉了,大概也没什么用处了吧。

你拆开了第一封,看上去是最早写的。

致亲爱的(名字被涂掉):
今天是搬到您身边的第三个星期。
(三个字被涂掉)我非常仰慕您的作品,但是,我实在是太胆小了,一直没有信心拜访您,只能远远的在窗户口看着您,看着您的每一天日常生活与工作。我知道这样做不怎么上台面,但……

后面ta没有继续写下去,也许是什么暗恋以及单相思啥的,说到作品……你并不记得自己有什么特长,只是家里挂着许多很好看的画而已,虽然有点眼熟,大概是在哪里看见过。

第二封。
致我亲爱的您:
今天我也依旧仰慕着您,越来越想靠近您了。我终于控制不住我自己,给您送了点您需要的东西,一些画具和重要的画纸,您看起来非常高兴,我也十分满足了。如果我也能像您一样画出那么好看的作品,能与您一同站在一起讨论画作,真是我的荣幸。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约定一个时间一起出去xx餐厅吃一顿呢?也好交流一下各自的作品。

这位被他敬仰的女士或者先生看起来真的很了不起呢。你翻了翻后面几封信,基本都是想要请客或者拜访送东西的信,有的送了出去,有的没有,还有更多描绘一些风景啊,想和收信人一起出去玩什么的。

应该是个热情友善的人,你点头。

“亲爱的,你……在看什么?”你的男朋友,克利切·皮尔森开门进来,就看见客桌上摊了一大堆信封,他诡异的停顿了一下。
“克利切~你回来啦!”你软软的叫了他一声。“这些是我捡到的哦!”你晃了晃手中的各种各样的信,克利切快步走到你身后,双杀搭在你的肩上,然后,将脸埋进你的头发里。
“亲爱的,这些废纸有什么好看的?”
“特别有意思呢,简直像是日记一样,不过这样没礼貌的私自打开来看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啦……”
“那就别看了。饿了么?克利切带了不少甜品哟~”
“哇!克利切真棒!”你抬起头亲吻他的脸颊,注意力成功被转移了。

――――――――――
“你就是这个女孩子的亲属吗?”
“嗯……我是。”
“真是幸运啊,能在那么严重的车祸里活下来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脑部受到撞伤还有轻微脑震荡,就算去掉瘀血也可能对记忆受损,请您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会的。”
――――――――――
她在病床上睁眼的第一时间就看到的是他自己,并且用沙哑的嗓音问道:

你是谁?

他呼吸一顿,磨蹭着有些干裂的唇,眼中闪过不真实,但说出的话却字字清晰。

我是你的爱人。
我来接你回家了。

爱人吗?
你笑了。
“那我可真幸运。”

――――――――――

你隔壁的邻居是在你定居一年,作品有所小成之后突然间闯入了你的生活视线。
他是一位非常热情友善的人。
而且,所画的作品和你不相上下。
但,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害羞?
他总是畏畏缩缩的,不论怎样目光也总是忽闪不定,好像自己做了什么滔天大错一样。
这样的人还真是可爱,自己同样热情友善的对待他,就没问题了吧?

正当你正在这样想的时候,隔壁的他,正在翻看柜子里的一些东西。
仔细瞧瞧,好像都是一些你莫名其妙丢的生活用品呢。

――――――――――
最近你丢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多了。
虽然你家里因为总是搞画画作品非常乱,也因为灵感突然上头而没法打扫,但那些东西总不会无缘无故的丢掉吧?
这次你找不到你以前画的一张未公布的老作品了。
不知道放在哪个角落积灰去了,最近突然有灵感想要找出以前的作品整改,结果找不到了。
真是伤脑筋呢。
再重画一副吧,虽然有点费时间。

――――――――――
邻居又给你送东西了。
都说了自己不大缺这些啦。
但你还是开心的收下这些。
以前从来没有人对自己这样热情过呢,总是因为自己性格怪异不怎么和自己相处什么的,我只是脑洞上头忍不住yy好吗!
他真好,下次找个机会也送送回礼吧,实在不行的话,我的一幅作品如何?

――――――――――

你出车祸后,他没有那么多钱来交医疗费,但他还是想办法弄到了。

他决定以后好好待你,他想和你结婚,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他保证,这次医疗费,是最后一次借用你的东西了。

剩下的,他会用一辈子来偿还。

――――――――――
这是一封从来没有送出去的信,它被放在了克利切最珍爱的柜子里。

致亲爱的你:

       对不起,结束了。原谅我,我爱你。

                                              克利切·皮尔森

END
@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

评论(8)

热度(71)